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茵金属赢得数千万欧元的电磁阀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3 19:19

总部位于杜塞尔多夫的科技集团莱茵金属陆续从多家知名主机厂处获得了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订单,配套供应最新一代(第六代)电子旁通阀产品。该产品安装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具有可定制化特性。目前,公司已收到来自中国和拉丁美洲的多笔订单,总金额高达数千万欧元。

公司正在安排交付这款定制化的电子旁通阀产品,订单数量为1,300多万件。借此,莱茵金属正在进一步增强其作为该产品领域全球市场领头羊的地位。

莱茵金属赢得数千万欧元的电磁阀订单

这款全新的电子旁通阀产品在成功获得了试点项目的订单和一家全球知名主机厂的第一笔订单后,一家中国知名主机厂订购了 650 万件该型号产品。 根据“本地优先”的原则,这些零件将在上海周边的昆山工厂进行生产,订单周期从2024年至 2029 年。该订单是第六代电子旁通阀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首个订单。在中国,目前约有 40 家主机厂正在使用莱茵金属的电子旁通阀产品。

除此以外,一家拉丁美洲的知名主机厂为其面向美墨加三国市场的车型,订购了200万件全新的电子旁通阀产品。该订单产品预计将在德国诺伊斯的下莱茵工厂进行生产,订单周期从 2024 年至 2030 年。该产品将应用于燃油车和混合动力车型,安装在其废气涡轮增压器或空气管路中。

在涡轮增压器负荷变化时,电子旁通阀可以在增压器转速不变的情况下,确保有足够的动力可以立刻加速,避免喘振。此次订单中的第六代电磁阀产品(皮尔博格第六代电子旁通阀)的特点是优秀的开启响应性能兼具紧凑设计。

这些特点不仅提高了涡轮增压器效率,还节省了安装空间,因此赢得了全球众多客户的青睐。近期,一家美国知名涡轮增压器制造商订购了150万件最新一代的电子旁通阀产品,该订单将从 2023 年起在德国诺伊斯工厂进行生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