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日产锐骐7正式上市 售10.98-16.0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6-18 14:57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6月16日,郑州日产锐骐7正式上市,售价10.98-16.08万元。锐骐7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新风格更接近于日产车型,相比过去更偏向城市用户需求,去掉了之前的硬派风格。新车会有单排、双排、汽油、柴油、两驱、四驱、手动和自动多个版本。

长货箱车型将在此价格基础上增加2000元,平货箱(柴油)在此价格基础上增加2000元。购车金融方面,享受至高3500元补贴,车机系统10年免基础流量,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

郑州日产锐骐7汽油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两驱汽油版 6MT标准型 10.98
两驱汽油版 6MT旗舰型 12.18
两驱汽油版 8AT标准型 12.48
两驱汽油版 8AT旗舰型 13.68
四驱汽油版 6MT标准型 12.78
四驱汽油版 6MT旗舰型 13.98
四驱汽油版 8AT标准型 14.28
四驱汽油版 8AT旗舰型 15.4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郑州日产锐骐7柴油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两驱柴油版 6MT标准型 11.38
两驱柴油版 6MT旗舰型 12.78
两驱柴油版 8AT标准型 12.88
两驱柴油版 8AT旗舰型 14.28
四驱柴油版 6MT标准型 13.38
四驱柴油版 6MT旗舰型 14.58
四驱柴油版 8AT标准型 14.88
四驱柴油版 8AT旗舰型 16.0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郑州日产锐骐7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线条更流畅,车身更硬朗。可以看到整车采用配合金属漆,配合哑光镀铬的进气格栅,为新车摆脱“工具车”印象可以说带来不小帮助。车灯配置相当高,不仅有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还有自动头灯和转向辅助灯灯功能。

车顶配合横杆行李架,带来强悍的载物能力。新车最小离地间隙209mm,接近角33度,离去角25度,最大爬坡度达到40%。车尾后保险杠采用“倒几字形”设计,不仅营造出简约大气的视觉效果,还提升了车辆实用性。货箱内部尺寸为1510/1562/475mm,长箱车型的货箱尺寸为1760/1562/475mm。尾部有摄像头,方便泊车。

内饰方面,锐骐7更偏乘用的设计理念,将搭载同级独有的主驾电动8向调节座椅,副驾为4向调节座椅。同时大量软包材料、配合缝线与木质纹理做工,为用户营造出豪华的驾乘感受。 

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中控台上悬浮的10英寸触控屏,不仅有全景影像、语音控制,还有酷我音乐、高德地图、喜马拉雅FM等App,同时,新车还可连接百度CarLife。变速器排挡采用了电子式的设计,并使用了电子手刹。此外,新车内饰开关键全系背光,暗光下也能精准操控车辆,提升操控体验的同时,保证了用户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锐骐7柴油版车型将搭载M9T 2.3T柴油发动机,配备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420N·m,最大功率122kW,性能同级最强,并有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可供选择。传动系统方面,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对于国内而言,这几年无论是产品还是文化,皮卡车型称得上是史无前例的一次变革。年轻消费群体超高的接受度,让这类产品从“老黄牛”到“小伙伴”角色的转变仅仅用了不到五年。对于全新定义的高端皮卡,长城炮开了一个好头,而郑州日产锐骐7的出现,也无疑为这个市场又增加了一个新的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