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价调整窗口6月28日24时开启 油价或有望下降!

汽车 pcauto 2022-06-27 08:4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国内成品油“第12轮”价格调整,将于下周二(6月28日)晚上开启。目前,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4.89%,预计汽柴油下调油价227元/吨,超过下调红线,折合升计算为预计油价下降0.17-0.21元/升,按50升计算,加满将少花8-9元左右。

本月早些时候触及三个月高点以来,原油价格已有所回落。分析师认为油价下跌的部分原因是担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其他央行遏制通胀的积极举措可能会大幅放缓经济,削弱需求。瑞士银行高级市场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在一份报告中说,由于鲍威尔“指出可能出现衰退”,周三原油价格下跌。“对看空油价的人来说,下一个重要考验是每桶100美元。许多投资者预计油价不会跌至这一水平以下,因为全球供应紧张,需求有弹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2美元,跌幅为1.81%,收于每桶104.27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9美元,跌幅为1.51%,收于每桶110.05美元。(编译: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