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llinger Motors与Roush合作开发商用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0 15:13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底特律郊区的电动汽车制造商Bollinger Motors正在试图进入商用电动汽车市场,5月9日,该公司向其目标又迈进了一步。Bollinger宣布,已经与Roush Industries签订了一项协议,共同生产Class 3 至Class 6商用电动底盘驾驶室,以及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大约两年的平台。

 

Bollinger Motors与Roush合作开发商用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 Bollinger Motors )

 

该交易要求Bollinger采购并提供所有材料,然后由Roush在位于密歇根州利沃尼亚(Livonia)的工厂组装平台和底盘驾驶室,该工厂距离Bollinger的工程中心约20英里(约32公里)。

今年1月,Bollinger取消了两款电动汽车,即B1 SUV和B2皮卡,这两款车是针对普通消费者所开发的。在此之后,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北部橡树园(Oak Park)的公司一直专注于商用车型。

Bollinger首席执行官Robert Bollin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Roush拥有良好的工程和装配经验,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从而为我们的商业车队客户提供优秀的车辆。”

Roush负责柔性装配的副总裁Brad Rzetelny则表示:“我们的成熟工艺能够快速而有效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同时满足OEM级别的质量标准。”他还说道:“通过完全可扩展的生产方式,我们可以与Bollinger一同成长,满足其车队客户在向电动汽车转变的过程中不断增长的需求。”

Bollinger尚未透露车辆的价格,也没有透露将于何时启动生产。商用电动汽车是一个竞争激烈的领域,亚马逊已经宣布将使用Rivian生产的电动厢式车组建其配送车队;Stellantis旗下的Ram品牌也与亚马逊在几个项目上展开了合作;福特正在努力交付积压的1万辆电动全顺(Transit)货车的订单;通用也正在为沃尔玛和联邦快递生产BrightDrop电动厢式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