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lar和Triad Pro Innovators就电动汽车储能解决方案展开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0 17:0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支持传统、可再生和清洁能源领域组织和技术的战略投资者Principal Solar宣布与Triad Pro Innovators签署最终研发协议,共同为电动汽车(EV)行业打造全新的电力存储解决方案。

solar.png

图片来源:Triad Pro Innovators

 

Princip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 Bryce Toussaint表示:“我们相信,Triad的eCell技术可作为重型电动汽车的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巨大潜力。此次合作再次证明我们致力于发现和投资短期现实世界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以满足当今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根据协议,双方打造的解决方案将可应用于Principal的客户和投资组合公司的产品,特别是其以车队为中心的重型电动汽车转换和混合动力动力系统。该系统需要具有支持长充电周期的持续运行能力,而现有电池技术还无法实现。

Triad Pro首席执行官Murray Goldenberg表示:“得益于我们优于传统化学电池固态eCell技术,Principal将其投资组合公司定位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与Principal合作以提供下一代电动汽车储能解决方案,我们将有更多机会及接触新客户。”

Triad Pro的eCell的主要优势在于其固态技术,该技术允许电动汽车以任何速率接受充电(仅受网络供应限制),从而实现超快速的充电周期。eCell的另一个关键优势是没有典型的电池化学溶液,避免随着反复的充放电循环而退化,从而使Triad Pro eCell的使用寿命超过30,000次,进而大大降低了重型电动车车主的日常维护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