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ritishvolt计划投资2亿英镑建立电池试点工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31 15: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动车电池初创公司Britishvolt将斥资逾2亿英镑(合2.53亿美元)在伯明翰附近建立一个电池试点工厂。与此同时,Britishvolt称即将宣布其英国电动汽车电池工厂的另一个主要投资者。

Britishvolt将收购德国电芯制造商EAS

图片来源:Britishvolt

 

5月31日,Britishvolt表示,上述试点工厂将建在Prologis公司的海姆斯霍尔制造物流园区,将在明年年底开始生产电池,并雇佣150名员工,产能为1.2GWh。该工厂将把新的电池形式和化学物质转化为预生产电池,这将支持该公司在诺森伯兰郡的价值26亿英镑的工厂在2024年顺利启动。

Britishvolt是少数几家宣布计划在英国建设大型电池厂的初创公司之一。虽然该公司已经与包括阿斯顿·马丁和路特斯汽车在内的英国汽车制造商签署了框架协议,但该公司在布莱斯附近建设的38GWh产能的工厂尚未锁定订单。

Britishvolt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计划从现有资金以及未来几轮融资中为试点工厂提供资金,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宣布第二个“FTSE100”投资者。

今年2月份,Britishvolt启动了C轮融资,矿业巨头嘉能可向其提供了4,000万英镑(约5,300万美元)起始投资。Britishvolt与嘉能可在去年签署了一个长期钴供应协议,两家公司还将共同在英国建设一座新的电池回收厂,此举将有助于重新利用钴和锂等昂贵的关键原材料。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