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37.65万元起 上汽奥迪Q5 e-tron售价公布

汽车 pcauto 2022-05-18 08: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奥迪Q5 e-tron(询底价|查参配)的售价公布,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7.65-47.95万元。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CLTC续航里程520km-560km。

上汽奥迪Q5 e-tron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0 星耀型 37.65
40 星耀型 逐日版 38.65
50 quattro荣耀型 45.95
50 quattro荣耀型 逐日版 46.95
50 quattro edition one艺术典藏版 47.95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化的封闭式格栅+“大嘴”设计,搭配造型凌厉的前LED矩阵式大灯,看上去个性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有两种前脸设计风格,并提供单色和双色车身可选,官方称之为锦衣套装和机甲套装,更灵活满足用户需求。

车身侧面看起来十分矫健,多条腰线的运用,增强了车身侧面的流动感。不仅如此,车顶的扰流板也给它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轴距为2965mm,长度和轴距都超过国产奥迪Q5L,与上汽大众的ID.6 X接近。

尾部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虽然呈现扁平化但层次感十足,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全新的数字座舱概念,例如AR HUD、增强型数字仪表、新一代MMI系统以及全触控式方向盘等。同时,新车还提供8种外观以及9种座椅颜色可选。

另外,据官方消息,该车可以和穿戴设备链接,进行例如远程开启车辆、打开空调、查看续航里程以及预约充电等工作。此外,40 e-tron采用7座布局,50 e-tron车型则采用6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两种动力,前者采用单电机布局综合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后者采用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60N·m。

新车全系都搭载了总容量为8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二者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和52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