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特斯将于5月5日发布新车型 或为Emira赛道特别版

汽车 pcauto 2022-05-06 09: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路特斯官方发布了一张Emira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5月5日正式亮相,或为Emira的一款赛道特别版车型。

Emira的车身设计与路特斯之前发布的纯电超级跑车Evija有着不少的相同元素,整车造型就是一台标准的现代化超跑的样子。4412/1895/1225mm的长宽高数据确实也比路特斯家族的其他车型都要高,车身重量也来到了1405kg。

配置方面,像车内氛围灯、环绕照明灯、阅读灯、无匙启动、自动巡航、自动感应雨刷、电动折叠车门后视镜、后驻车传感器(可选配前传感器)、自动调光后视镜、安全气帘、弹射模式(包含于Lotus Drivers Pack选装包)和被盗车辆追踪等配置都出现在这台新车身上,奠定了它可以日常通勤代步的属性。

目前,路特斯EMIRA(询底价|查参配) Firtst Edition已在广州车展公布价格,售价85.8万元,预计2022年末开启交付。国内先行版,搭载了来自AMG的四缸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360Ps,最大扭矩420N·m。海外的V6先行版车型也陆续曝光了售价,预计将于2023年1月开始交付,其V6首发版车型海外售价为9.3万美元(约59.1万元人民币)、普通版车型为8.89万美元(约52.6万元人民币)。关于即将发布的这台新车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