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内投产 路特斯新系列产品将陆续推出 Type 131原型车预告图曝光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7 11:54

日前,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发布了路特斯Type 131原型车预告图。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同时,路特斯在售的三款车型Elise、Exige、Evora也将正式停产。

从预告图来看,路特斯Type 131原型车在造型上与路特斯2019年发布的纯电动超跑Evija(读音为E Vi Ya)或有很大相似之处,但其整体售价势必将不会达到和Evija一样的高度(Evija售价2188万元)。

据悉,路特斯已经投资1亿英镑改造英国海瑟尔总部,用以生产全新车型。从预告图中,我们隐约可以看到,在阴影中亮起三台车灯,这或许也意味着,路特斯Type 131原型车将推出三种动力版本,或涵盖燃油、纯电、插电式混合动力。

根据外媒报道,在吉利正式收购路特斯以来,该公司已纳入约670名员工,还将有250个工作岗位招聘中。种种迹象也表明,路特斯推出全新车型系列的准备已经非常充分。

路特斯CEO菲尔·波帕姆表示:“2021年对Lotus来说意义重大,新工厂即将正式使用,新跑车即将投产。路特斯将面临更多严峻的挑战,而路特斯将Vision80战略规划的交付已经逐步走上正轨。

另外,关于路特斯Type 131原型车,外媒报道,新车型定位高于路特斯Evora,并搭载一台V6发动机,动力或超过500Ps,或采用两座布局。而英国海瑟尔总部的产能,将达到5.5万辆/年,用以支持新系列Type 131车型的生产。更多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车视界科技。(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