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奔驰GLC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海外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5-05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GLC的低伪装谍照,通过谍照不难看到,作为换代车型,新GLC继承了现今奔驰的设计语言,但比起宝马近期的改款动作,仍然属于较为保守的变动。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内于海外发布,预计2023年引入国产。

就外型来看,新车轴距看起来比现行款更修长长,且车身更低趴,车身更符合空气力学,从而略微提高效率和操控性。据悉,换代GLC(X254)与现款C级(W206)有着很深的血缘关系,除了共享MRA II平台外,也将共享动力编成与车内布局,还将提供第三排座椅作为选配套件。

从这辆伪装车的轮毂以及进气格栅来判断,应该是配备AMG Line套件的车款。车外后视镜位置也与现行车款不同,它稍往下移到了门板上,相信能减少A柱死角。特别一提,大改款GLC将搭载能让后轴转向2.5度,回转直径将减少40公分的后轴转向系统。

参考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新一代奔驰GLC采用了与C级相同的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包括配备全液晶仪表及竖状中控大屏,预计将集成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动力部分,在继续搭载汽油及柴油动力的同时,将加入48V轻混系统及插电混动系统。(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