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雷诺收到数份内燃机业务合作邀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27 09: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雷诺集团已经收到了几份合作提议,关于其计划创建的单独的内燃机部门。

雷诺计划拆分电动汽车和传统汽车业务,并创建两个实体,以向无化石燃料汽车转型。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雷诺已经收到了关于其内燃机部门的合作邀约。”关于内燃机业务的潜在合作伙伴,雷诺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今年4月提到了日产、其他汽车集团和长期投资者。

不过,另外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雷诺仍将是其内燃机部门的大股东(reference shareholder),但并非控股股东,雷诺可能会保留40%的股份。

雷诺希望通过在内燃机方面引入合作伙伴来释放资金,投资电动汽车。雷诺曾与联盟伙伴日产和三菱在电动汽车技术方面成为行业先驱,但现在该公司已被特斯拉等纯电动汽车制造商超越。

雷诺打算保留其在电动汽车部门的多数股权。该部门将雇用约1万名员工,并可能于2023年下半年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在交易所上市。

雷诺拒绝置评。

传雷诺收到数份内燃机业务合作邀约

图片来源:雷诺

 

雷诺将在今年秋季阐明其电动汽车部门和内燃机部门的计划。雷诺内燃机实体将包括其在法国以外地区的汽油车和混合动力车发动机和变速箱工厂,包括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罗马尼亚和拉丁美洲。

雷诺正在进行重大重组,以恢复财务状况,最近还与日产、三菱和梅赛德斯签署了合作协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