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集团2021年全球销量达270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18 09:03

盖世汽车讯 1月17日,雷诺集团公布了2021年全球销量。由于芯片短缺,2021年,雷诺全球销量为269.6万辆,同比下降4.5%,连续第三年下降。

雷诺集团2021年全球销量达270万辆

(图片来源:雷诺)

从雷诺集团旗下品牌来看,虽然达契亚(3.1%)、拉达(0.3%)等品牌的销量有所增加,但雷诺品牌的销量却同比减少5.3%。

雷诺品牌正在加强其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2021年,E-TECH系列(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占雷诺欧洲乘用车销量的30%,而2020年为17%。雷诺Arkana使该品牌重返C级细分市场,E-TECH系列车型占其销量的56%。

达契亚品牌系列车型的更新取得了成功,尤其是受到New Sandero的推动。New Sandero仍是最受欧洲零售消费者欢迎的车型。该品牌凭借6.2%的零售市场份额,已攀升至第三位。

拉达品牌以接近21%的市场份额继续引领俄罗斯市场。拉达 Vesta和拉达 Granta分别占据了该国销量排行榜的第1位和第2位。

Alpine品牌2021年的销量增长74%,至2,659辆,并计划继续在国际市场发展。

雷诺集团2021年全球销量达270万辆

从市场来看,雷诺表示,目前,在其五个主要欧洲国家(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雷诺零售销量的市场份额为58%,较2019年新冠疫情前增加了6个百分点。

2021年,雷诺集团在欧洲积压的订单同比翻了一番,相当于逾三个月的销量,这得益于雷诺E-TECH系列、轻型商用车、达契亚Sandero和达契亚Spring纯电动车的强劲需求。与此同时,雷诺汽车库存同比下降约30%。

在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的领导下,雷诺与全球汽车同行一道进军电动汽车领域。雷诺表示,该公司正在推进于2020年第三季度启动的销售政策,这将提高其在最赚钱的细分市场的份额。

此外,雷诺集团确认将在2021年实现其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的目标(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