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将在美国推出全新越野品牌 预计2026年登场

汽车 pcauto 2022-05-15 17: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皮卡与大型SUV一直都是北美市场兵家必争的一块领域,随着近年来电动化浪潮的袭击,传统美国豪华品牌都把旗下经典车型纯电化,例如通用悍马EV和福特F-150Lightning,其中纯电F-150更获得大批美国消费者的订单,风头一时无两。此外,也有一些美国'新势力'造车品牌加入纯电皮卡战场。大众汽车当然不想放过这块大蛋糕,日前,他们表示将成立全新Scout电动品牌,并于2026年推出SUV与电动皮卡车型强势进军北美市场,并释出了皮卡和SUV的侧面设计草稿图。

从大众释出的SUV与皮卡车型的设计草图来看,其侧身线条相当简洁明快,主打粗犷风格,和美国新势力品牌Rivian皮卡有几分相似。这两款车型将使用全新EV平台打造,并于2026年正式投入生产,首批原型车最早于明年就能亮相,而福斯集团也毫不避讳的表示,这就是个专为美国市场推出的品牌与车型。

关于Scout这个品牌,或许各位读者会比较陌生,这是一个来自1960年代的经典越野车品牌'International Harvester Scout'。大众集团于2020年获得该公司的商标,把Scout作为新电动品牌来复活。据悉,初期投资估计为10亿美元,目标为每年销售25万辆汽车。(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