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海豹配置曝光 5月20日预售/CLTC续航700km

汽车 pcauto 2022-05-13 09: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2日,比亚迪海豹(询底价|查参配)的核心配置信息曝光,并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新车共有4款配置车型,并提供两个版本的快充解决方案,全系标配热泵空调,预计售价区间22-28万元。

四款配置车型,标配热泵空调

配置信息中显示,标准续航版CLTC续驶里程为550km,搭载150kW电动力总成,四驱性能版CLTC续驶里程为650km,可以输出 390kW的总功率。其中长续航版CLTC续航为700km,并且零百加速时间仅用5.9秒。

海豹将提供两个版本的快充解决方案,得益于e平台3.0技术,最高支持150kW的直流快充,根据电池电量的不同,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的30%-80%快充时间都在30分钟以内。

热泵空调是全系标配,可以对整车能耗进行更高效的控制,目前已经搭在热泵空调的海豚在刚过去的冬天续航表现十分突出,预计冬季续航和实际能耗表现都相当有保证。

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

作为比亚迪首款采用后驱/四驱动力架构的车型,海豹不仅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高规格悬架配置,高配版本还提供了固定式前制动卡钳。

抬头显示和驾驶员疲劳监测

海豹将采用基于CTB电池车身一体化设计的纯电动车专属安全车身结构,除了11气囊的标准配置,四驱性能版还配备了抬头显示。另外,还配备了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

标配全景天幕,两种规格轮圈

海豹的四款车型均标配全景天幕,主动进气格栅也是全系标配,风阻系数Cd值可以低至0.219。

DiLink生态系统配15.6英寸大屏,提供丹拿音响

海豹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除了高档的麂皮装饰外,还有风琴式加速踏板。海豹的主副驾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还提供通风/加热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真皮座椅、主驾座椅记忆。

海豹将全系搭载最新的DiLink生态系统,并采用15.6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还支持5G网络连接。另外,除低配车型外,均提供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