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停止在美国销售Insight混动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8 08:5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本田将停止在美国市场上销售Insight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并专注于三款核心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这三款车型分别为CR-V、雅阁(Accord)以及思域(Civic)。

2021HondaInsight-MAIN_i.jpeg

Insight(图片来源:本田)

本田在4月14日表示,他们将从今年6月开始,停止在位于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Greensburg)的工厂内生产Insight。Insight是首款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在销量方面它很快就被丰田的普锐斯(Prius)超越了。该车型于2018年被推出,定位为本田的入门车型,在美国的累计销量超过了7万辆。

丰田表示,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CR-V和雅阁进行改款,并推出这两款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该公司还称,他们预计,混合动力版本“最终将占到每款车型销量的50%”。本田表示,印第安纳工厂将专注于生产CR-V、CR-V混动版和思域掀背车。该公司表示,关于思域混动版的信息将于稍后公布。

本田美国分公司销售副总裁Mamadou Diall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混合动力汽车是本田实现到2040年在北美100%零排放汽车销售愿景的重要途径。提成核心车型混动版的销量,将极大地提升本田产品阵容中的电动化汽车的销量,这一战略将随着未来思域混合动力版的到来而得到加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