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rtz将向极星采购多达6.5万辆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06 16:55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租车企业Hertz Global Holdings在4月4日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五年向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采购多达6.5万辆电动汽车,这是这家租车公司在其车队中增加零排放车型的最新举措。

Hertz将向极星采购多达6.5万辆汽车

 (图片来源:极星)

 

Hertz表示,今年春天他们将开始在欧洲的门店内提供极星电动汽车,并在2022年晚些时候在北美和澳大利亚的门店内提供这些车型。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Hertz公司表示,他们最初将向极星采购Polestar 2轿车。4月4日,赫兹股价在交易中上涨了1.75%。

去年10月,Hertz就宣布将向特斯拉公司采购1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大多数为该公司的Model3车型。今年3月,Hertz又宣布将在其电动汽车车队中加入特斯拉的ModelY中型SUV。

极星由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和瑞典品牌沃尔沃共同创建,今年该公司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Gores Guggenheim合并。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与Hertz的合作“将把驾驶电动汽车的奇妙体验带给更多的人,满足两家企业的共同客户的各种短期和长期的出行需求”。

Hertz此前表示,他们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建设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他们的目标是建设Level2和直流快速充电站。该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上,还将新增一个专门的充电预订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