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SK On将建方形电池试点生产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26 10: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电池制造商SK On计划建设一条方形电池试点生产线。知情人士透露,该试点生产线将建在韩国大田(Daejeon)研究所的“SK On能源研究中心”(SK On’s Emergy Energy Research Center),最早将于今年12月投入使用。

到目前为止,SK On内部的许多人都主张推广软包电池,但自去年以来,该公司的许多客户都要求其生产方形电池。知情人士还补充道,SK On已经向设备供应商发出报价请求,这意味着方形电池的规格可能已经敲定。

传SK On将建方形电池试点生产线

图片来源:SK

 

如果SK On决定推进方形电池商用化,该公司将成为继三星SDI之后,韩国第二家生产方形电池的电池制造商。中国的宁德时代、瑞典的Northvolt和法国的ACC也生产方形电池。与三星SDI一样,SK On也可能会采用堆叠法来生产方形电池。

知情人士表示,SK On也希望能获得大众集团的订单。大众此前表示,计划在电动汽车上使用方形电池,并计划生产自己的“统一化的方形电池”(Unified Prismatic Cell)。大众可能还会与一些电池供应商签订合同,生产统一化的方形电池。三星SDI已经考虑成为大众电池的代工企业。

大众曾表示,计划到2030年建设6家电池工厂,年产能达240 GWh。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开始生产方形电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