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BU-Tec推出新型LFP阴极材料 显著提高电池能量密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3 11: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新材料公司IBU-Tec Advanced Materials(IBU-Tec)宣布推出LFP电池材料新系列IBUvolt LFP200。该材料采用更小的颗粒,旨在扩展新的应用。

IBU-tec.jpg

图片来源:IBU-Tec

 

2021年10月,IBU-Tec推出LFP电池材料IBUvolt LFP400,而新系列IBUvolt LFP200是基于该材料的进一步开发。磷酸铁锂材料不需要镍、锰、钴等原材料。

IBU-Tec方面表示,LFP200不仅颗粒直径较小,且因结合两种材料具有独特优势。将IBUvolt LFP200和IBUvolt LFP400结合可使阴极涂层更加均匀。电池和电池制造商可以显著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从而获得重要的性能优势,例如电动汽车。”

IBU-Tec表示已与国际客户密切合作,定制开发单独的混合物。IBU-Tec首席执行官Ulrich Weitz表示:“随着不断扩大电池产品组合,我们的定位越来越广泛。凭借IBUvolt LFP200,我们的客户能够开发新的应用程序并提高性能。IBU-Tec目前是欧洲唯一的LFP材料供应商,可提供一流的质量。通过扩展产品组合,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从而进一步扩大在该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