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和holoride测试全新车载虚拟体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01 17: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Porsche)与德国初创公司holoride合作进行试点项目,在洛杉矶保时捷体验中心(PEC)评估客户需求和技术稳定性。此次合作也是holoride首次商业安装其车辆后排娱乐技术:车载虚拟现实,通过将移动车辆内的实时物理反馈与VR耳机中的内容相连接,乘客可以体验完全沉浸式的外太空之旅,就像在驾驶宇宙飞船一样,这种体验包括适应汽车运动的音效和视觉效果。

为实现这一体验,holoride使用来自保时捷卡宴(Cayenne)的驾驶数据,例如转向、加速和制动,来调整体验以匹配汽车的运动。这种独特的方法可以通过匹配乘客的所见所感来减少晕车,且几乎没有延迟。

保时捷2.jpeg

图片来源:保时捷

 

保时捷北美战略和数字业务总监Zabih Aria表示:“保时捷与holoride联合试点旨在将车内动感体验转化为数字未来。基于此次项目,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合作。”

保时捷3.jpeg

图片来源:保时捷

 

Cosmic Chase游戏

这种体验基于原创游戏宇宙追逐(Cosmic Chase)创建。乘员驾乘时会感觉自己登上了一艘宇宙飞船,周围是一群组成地球联盟的新兵,而他们的任务是击退外星人Cymex。

保时捷4.jpeg

图片来源:保时捷

 

holorid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ls Wollny表示:“我们将与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Porsche Cars North America)合作,为乘客提供高速骑行的快感,并结合高度沉浸式的VR体验。很高兴能为洛杉矶地区的汽车和娱乐用户提供该体验,使全家人都能够享受旅途。”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