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恒电源16GWh动力电池项目落户江苏盐城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2 14:19

4月11日,星恒电源16GWh动力电池项目落户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是继江苏苏州基地、安徽滁州基地后,星恒电源在国内布局的第三大生产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征地约400亩,整个产线将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收入100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

640.jpg

图片来源:星恒电源

 

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冯笑表示,盐城经开区具备优越的营商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出行、良好的产业扶持政策等诸多优势。项目落户盐城经开区,是星恒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有助于星恒进一步开拓市场、做大产业。

资料显示,星恒电源成立于2003年12月,一直致力于电动轻型车、新能源汽车、储能等其他动力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以锰系多元复合锂为核心的多条动力电池生产线,产品主要用于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通信及环保新能源领域。

历经18年的发展,星恒电源已开展全球化产业布局,拥有苏州、滁州两大生产基地,欧洲、印度两大子公司,2022年产能达10.2GWh。此次盐城项目的投建,将进一步加速星恒优势产能的释放,加快企业全球化发展布局。

在轻型电动车领域,2018年至2021年,星恒在国内电动轻型车锂离子动力电池出货量连续四年排名市场第一,市场份额超40%。与此同时,星恒电源锂电池还广泛出口德国、法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

在电动汽车领域,星恒电源已与东风、长安、奇瑞、吉利、瑞驰、五菱、一汽等合作,为超过17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能源。2020年,星恒产品配套爆款电动汽车五菱宏光mini EV,并成为其锂电池核心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星恒电源日前宣布完成新一轮9.5亿元战略融资,由深创投制造业转型升级新材料基金(有限合伙)领投,预计本轮总融资金额达15亿元。

据悉,获得本轮融资后,星恒电源将加速在技术战略、产品战略、业务战略等多维度的革新,有利于公司锂电池技术创新及产业化、开展多场景产品布局、深度融入锂电池全产业链发展换电及回收业务,为锂电产业创造更多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