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nQ与现代汽车进一步合作 利用量子技术提高车辆的物体识别能力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20 16:10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日前,量子计算机公司IonQ宣布扩大与现代汽车的合作,利用其量子计算技术,帮助现代汽车更好地识别现实世界物体。今年早些时候,IonQ已与现代进行了合作,利用IonQ的量子技术提高现代电动汽车电池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2022-04-19-hyundai-qml-large.jpg

(图片来源:IonQ)

 

两家公司希望量子机器学习在车载计算机视觉系统中的应用,能使自动驾驶汽车和人类控制的车辆能够更好地识别道路上和路旁的物体,从而实现安全和自动驾驶。双方称,他们已利用量子机器学习技术对43种不同类型的路标进行了分类识别。

合作的下一阶段将专注于将量子计算机视觉技术用于现代汽车的真实测试环境中,以模拟各种实际驾驶场景。两家公司希望,这一阶段将能展示量子机器学习用于计算机视觉系统,如何使驾驶员和自动驾驶汽车都受益。未来,双方希望将量子处理用于帮助现代汽车系统识别更广泛的3D物体和潜在危险,包括新的道路标志类型、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

IonQ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Chapman表示,“从电动汽车电池研究到自动驾驶图像分类和物体检测研究,我们希望量子计算机能成为开发新型交通解决方案中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IonQ计划在该项最新任务中使用其Aria量子计算机,这是拥有20个算法量子比特的系统,IonQ称其为“业内最强大的、基于面向应用标准的行业基准的量子计算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