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在印度尼西亚测试商用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15 13:07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公司在3月14日宣布,该公司将开始在印度尼西亚测试其商用电动汽车,并最早于3月向Gojek和其他当地企业交付车辆。

p_220111_m_1356_img_09.png

 Minicab-MiEV(图片来源:三菱汽车)

 

三菱已经与Gojek、邮政公司Pos Indonesia、德国物流公司DHL在当地的子公司和电力公司Haleyola Power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这些企业将使用三菱的Minicab-MiEV电动汽车提供配送服务。在新的测试中,三菱希望能收集到印度尼西亚的充电基础设施、每日里程数以及电动汽车电池在当地天气条件下的表现等数据。

三菱汽车希望未来在印度尼西亚开展电动汽车销售工作。该公司是日本唯一一家生产轻型商用电动车的大型汽车制造商,当前他们正在努力提升其在本土市场内外的销量。

该项目是三菱与Gojek的首次合作。2019年,三菱宣布将与这家印度尼西亚叫车服务企业进行合作,双方将共同在电动汽车方面进行投资。然而,双方之间的合作因疫情大流行而被迫推迟。

Gojek通过其GoTo服务向用户提供网约车和外卖配送服务,GoTo是Gojek和印度尼西亚电子商务企业Tokopedia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