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装德国网络遭数字攻击 1.4 TB数据被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14 11:32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丰田的顶级供应商电装表示,上周他们成为了勒索软件的攻击目标。

at-a-glance-img-main.jpg

(图片来源:电装)

这家日本供应商表示,他们在当地时间3月10日监测到其德国负责销售和工程的分公司遭到了未经授权的恶意软件访问。其发言人Izumi Saito表示,电装“迅速做出了反应”。她称,目前该公司的业务没有受到攻击的影响。

日本网络安全企业Mitsui Bussan Secure Directions称,一个名为Pandora的组织威胁将在暗网上披露电装的商业机密,包括业务电子邮件、发票和零件图纸等。该组织声称,他们获得了超过15.7万份采购订单、电子邮件和草图,数据大小约为1.4 TB。

报道称,Pandora利用勒索软件发动了网络攻击,该软件会对公司数据进行加密,企业如果不想泄露数据,需要向黑客支付赎金。电装发言人拒绝就有关网络攻击的进一步细节发表评论。

本次事件是丰田供应商近期遭到的第二次网络攻击。两周前,丰田暂时关闭了其位于日本的所有工厂,原因是其供应商小岛冲压工业的系统遭到了攻击。尽管丰田在一天后就重启了工厂,但是这一事件对该公司来说也是一次打击,当前他们正在努力恢复生产,在此前几个月中,芯片短缺和疫情导致该公司的产量遭受了严重影响。

其CEO丰田章男(Akio Toyoda)上周表示,由于全球导致生产中断的事件日益增多,该公司将不得不重新评估其生产计划。该公司在3月11日表示,今年4月其日本产量将减少20%,5月减少10%,6月减少5%。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