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吐槽的油改电 奔驰EQG预计2024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3-23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梅赛德斯-奔驰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aelleniu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EQG量产版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EQG概念车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率先展出,新车将基于目前的G级底盘转换成纯电动车型,保留其经典造型的同时,加入了纯电车型专属的设计。

2021慕尼黑车展开幕,太平洋汽车海外报道团队在现场拍摄到了梅赛德斯-EQG概念车。新车将奔驰G级的外观与纯电动车型的设计元素相结合,保留其经典造型的同时,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车身设计,并加入一些纯电车型专属的独特设计。

新车整体的辨识度依旧明显,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大G”,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搭配经典的圆形大灯以及带有3D效果的发光元素,创造出独特的视觉感受。新车还在车身四周加入了LED灯组设计,在强调其越野属性的同时,也同样代表着新车驶向纯电时代的欲望。

新车采用了22英寸铝合金亮面轮圈,车尾备胎罩的样式也有所不同,不再作为存放备胎的空间,将用于存放充电线等物品,并加入了LED光源设计,犹如家用充电桩上的壁箱一样,进一步彰显出纯电车型的身份。

新车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大尺寸双联屏设计,整体的色调以纯白的色调为主,其三把锁的位置依旧保留,但是其采用纯电架构之后,其差速器的硬锁将不复存在,将通过先进的电控系统去实现。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四台驱动电机,从而让每个车轮都有独立的电机驱动,可提供独特的铺装路和越野路段的驾驶特性。此外,新车后轴还配备了双速变速箱,可在良好路面上完成100%坡度的爬坡能力。

此外,新车在设计上还将发挥电驱动的优势,由于动力电池组的存在可以保证其重心足够的低,结合最新的驱动技术,将发挥出强大的越野性能。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