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将在魁北克建电池材料工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08 14:35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通用计划投资3.93亿美元,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贝坎库尔市(Bécancour)建设一座阴极活性材料(CAM)工厂,此举可以帮助该公司降低对亚洲电池材料的依赖。

通用将在魁北克建电池材料工厂

 (图片来源:通用)

 

通用表示,他们将与韩国电池材料企业Posco Chemical合作建设新工厂,这座工厂所生产的电池材料将被用来制造通用奥特能(Ultium)电池。Posco Chemical将作为合资企业的主要所有者领导该项目,双方此前已经规划了几个月的时间。通用在去年12月宣布,他们正在努力与Posco Chemical敲定该合资企业。新工厂的建设将立即开始,预计将于2025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并提供大约200个就业岗位。

通用负责全球开发、采购和供应链的执行副总裁Doug Parks表示,加拿大将在通用发展北美电池供应链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该项目得到了地方、省和联邦政府的大力支持。通用称,CAM是电动汽车电池中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CAM的成本占电芯总成本的40%左右。

通用加拿大总裁ScottBell表示,加拿大和魁北克省将在该公司的电池生态系统中扮演“关键角色”,这让他感到非常激动。他说道:“通过贝坎库尔的新工厂,通用将领导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此外,通用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安大略省英格索尔市(Ingersoll)建设加拿大第一座完整的电动汽车制造厂。”

通用并未透露新工厂计划中的产能和占地面积,只是称其生产的CAM将供应给该公司四座奥特能电池厂,这些工厂都位于美国。奥特能电池将为通用下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包括雪佛兰Silverado、GMCHummerEV和凯迪拉克Lyric。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