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与法雷奥合作开发下一代电动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11 16:03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雷诺集团和法雷奥宣布,双方将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开发和生产下一代电动机。新的电动机将在雷诺位于法国北部的克里昂(Cleon)工厂制造。与雷诺现有的电动机一样,新电动机不会使用稀土金属,近期稀土金属的价格波动引发了关注。

雷诺与法雷奥合作开发下一代电动机

 Megane E-Tech (图片来源:雷诺)

 

新电动机的功率可以达到200千瓦,与雷诺现有的电动机相比有着显著的提升。雷诺最近推出的电动汽车为梅甘娜(Megane)E-Tech,其电动机输出功率为160千瓦。雷诺与法雷奥表示,新电动机将于2027年推出,但是他们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双方表示,他们已经为本次合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雷诺将把定子(电动机中的静态部件)的设计和生产外包给法雷奥和法雷奥西门子eAutomotive公司,后者是一家法雷奥刚刚取得完全控制权的合资企业。使用铜绕组的定子目前正在由克莱昂工厂生产。双方称,法雷奥在铜线组装方面的专业性将使其能够在定子中使用更高密度的铜金属,从而通过相同的能量产生更多的动力。

新电机的转子(电动机中旋转的部分)和电机的整体架构将由雷诺设计。雷诺的外激式同步电机(Externally Excited Synchronous Motors)技术几乎用在了该公司所有的车辆上。绕线转子取代了目前绝大多数电机中的永磁材料,转子由电能而不是磁场激发,宝马也采用了类似的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