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集团数千辆汽车因货船着火搁浅在大西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20 19:0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艘经常将保时捷、奥迪、宾利、大众等汽车从欧洲运往美国的大型货船意外着火。根据大众集团的一封内部电子邮件,船上载有3,965辆被运往美国的汽车。大众集团驻美国的几位发言人透露,船上有1,100辆保时捷和189辆新款宾利。

大众集团数千辆汽车因货船着火搁浅在大西洋

(图片来源:欧洲汽车新闻)

这艘船名为Felicity Ace,建造于2005年,长650英尺,宽106英尺。2月10日,这艘船离开德国埃姆登港口,原计划于2月23日抵达罗德岛的戴维斯维尔。另外,船上有100多辆汽车的目的地为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港。目前,这艘船距离葡萄牙海岸一千多英里,船上的22名船员已经被包括葡萄牙海军在内的其他船只安全撤离。

美国大众集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意识到有一艘负责运送大众集团车辆的第三方货船发生了事故。目前,我们还没有发现任何人员伤亡。我们正在与该船所在公司联系,以获得有关该事件的更多信息。”

保时捷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虽然现在还无法确认事故原因以及下一步的行动,但我们将与保时捷公司的同事一起,尽我们所能支持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找到解决方案。任何关注这一事件以及受到影响的消费者可以直接联系保时捷经销商。”

这一事件可能会对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在美国所剩不多的库存产生长期影响。除了Q5,奥迪在美国销售的大部分汽车都是在欧洲生产的。

兰博基尼品牌也有车辆在船上,大众品牌也不例外,不过大众受到的影响可能仅限于Golf R、GTI Arteon和ID.4。不过,这不是大众集团货运船第一次发生事故,2019年,当“大美洲”号(Grande America)船着火沉没时,包括奥迪和保时捷在内的2000多辆豪华车随之沉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