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将在印度推出两款新SUV以刺激销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28 18:28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旗下品牌Jeep今年将在印度推出两款新SUV,以此来提升在该市场上的销量,一直以来Jeep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印度市场份额。

Jeep将在印度推出两款新SUV以刺激销量

(图片来源: Jeep )

Jeep将在印度推出一款当地生产的中型三排座SUV,新车型名为Meridian。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在印度本地装配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Jeep预计在实现印度本地生产后,该车型的价格将会变得更有竞争力。Jeep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eunier对印度媒体表示:“我们需要在印度实现增长,我们要将所有注意力放在印度。”

目前Jeep在印度市场上所占的份额只有不到1%,该公司在去年表示将投资2.5亿美元在该国推出SUV车型。在印度市场上,现代和起亚两家车企主凭借着售价更低的车型主导着市场。Meunier表示,对于Jeep在印度的销量他无法感到满意,未来该公司将降低车辆售价以此来提升市场份额。

Meunier还表示,未来他们在印度的销量将与阿根廷销量持平。在阿根廷市场上,Jeep一共推出了3款SUV车型,每个月的销量大约为1.5万辆,而相比之下当前他们在印度每个月只能销售出1,000辆SUV,截至目前该公司在印度销售的SUV车型包括指南者(Compass)和牧马人(Wrangler)。

虽然Jeep目前正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并且预计在2025年之前完成所有车型的电动化,但是Meunier表示,只有在印度做好准备的情况下,他们才会在该国推出电动车型。印度正在鼓励车企生产清洁燃料汽车,以减少石油进口费用并降低污染,然而该国的电动汽车的销量却一直没有起色,这主要是由于电动汽车价格较高和缺乏充电基础设施所导致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