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批奥迪A7L车主提车,搭载微信车载版等智能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20 13:29

2022年伊始,全新奥迪A7L完成了首批交付。作为上汽奥迪首发的旗舰型轿车,奥迪A7L的科技配置备受关注。奥迪A7L采用了五屏联动的虚拟座舱设计,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W-HUD平视显示系统以及与车机互联的手机屏幕,可为用户提供流畅的、人性化的数字服务生态系统。

1642578650537708.png

其中,在奥迪A7L搭载的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中,深度融合了腾讯生态车联网TAI的各项服务,包括微信车载版、腾讯爱趣听、腾讯小场景、QQ音乐等多款热门应用,深度结合AI智能语音助手,为用户带来贴心、懂你的车上管家。

通过微信车载版,用户即便开车时也能保持“全时在线”,只需要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轻松完成查看未读消息;回复、拨打微信语音通话等操作。另外,微信车载版还具有分享位置的功能,比如正在开车时,好友发来位置信息,直接说“查看”,车机就会播报位置名称,并根据指令跳转至导航界面、规划导航路线,全程无需动手操作,兼顾了用户的安全驾驶和即时通讯需求。

1642578671393557.png

腾讯小场景作为开放性的轻应用平台,可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框架,结合上汽奥迪用户的喜好,让更多应用轻量、快速上车。小场景内容涵盖音乐、电影、美食、出行、教育、股市资讯等方方面面。

上汽奥迪和腾讯于2021年4月与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围绕车联网服务及智能座舱、数字化营销等领域探索汽车全产业链云计算技术应用和数字化发展。奥迪A7L是首款合作车型,未来,这些汽车端丰富的数字服务,将与云端的智能网联平台充分联动,进一步挖掘用户需求,让汽车更懂用户,不断拓展汽车作为“第三生活空间”的附加价值。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