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双大涨!东风风神及神龙汽车公布1月销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30 11:12

1月还没结束,东风汽车已迫不及待公布旗下东风风神及神龙汽车1月的销量情况。

据东风汽车1月29日消息,继2021跨越全年12万辆的销量目标后,东风风神今年1月截至28日终端零售19109辆,同比增长97%,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

双双大涨!东风风神及神龙汽车公布1月销量

东风风神旗下车型;图片来源:东风汽车海报截图

具体来看,东风风神旗下奕炫家族继续保持在万辆以上水平,全新AX7马赫版作为在售重磅SUV产品重回单月5000辆台阶,另外新能源车型E70在产能受限的情况下仍以超过3000辆的销量成绩,继续供不应求。

就东风风神而言,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为其定下了新一年冲刺20万辆的目标,较2021年实际销量增长64.51%。这一目标虽有些“冒进”,但从1月的表现来看,达成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神龙汽车新年第一份成绩单据最新数据则显示,1月截至1月28日其销量再超13000辆,预计1月销量同比增长将达85%以上。这意味着,自2021年9月销量破万以来,神龙汽车连续实现5个月月销破万,这也是神龙汽车时隔四年之后再次首月销量过13000辆。

双双大涨!东风风神及神龙汽车公布1月销量

神龙汽车旗下车型;图片来源:东风汽车海报截图

尽管东风汽车并未公布神龙汽车2022年销量目标,但其对神龙汽车亦有着较高预期。2021年,神龙汽车陆续推出2021款C6舒适版、2021款天逸、全新4008、凡尔赛C5 X、2008 THE ONE及天逸骑适版等多款新车,随着产品投放节奏的加快以及凡尔赛C5 X等新爆款的养成,神龙汽车的表现正持续回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