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池初创公司ONE的电池可续航1210公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05 17: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歇根州电池初创公司Our Next Energy (ONE)表示,该公司已经在特斯拉Model S上测试了新电池原型Gemini,这款电池可使ModelS一次充电续航752英里(约1210公里)。

ONE公司专注于开发一种先进的长续航电池,并使用更安全、更可持续的材料,同时将更多的能量封装在更小、更便宜的电池包中。

对于ONE公司的Gemini电池,O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ujeeb Ijaz表示,“我们希望能在电池里去除镍和钴这两种原材料,但我们也不想放弃能量密度。我们的目标是重新发明电池化学和电池结构”,为电动车提供至少750英里的续航里程。

ONE的续航里程目标远远超过了目前最好的电动汽车,其中就包括Lucid Air,该款车的续航里程刚刚超过500英里。

Ijaz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底前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组,续航里程大约是现有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两倍。Ija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在北美生产电池,我们相信这款电池能实现商业化。”

电池初创公司ONE的电池可续航1210公里

(图片来源:ONE)

Ijaz还表示,ONE之所以选择特斯拉Model S来展示其电池原型,是因为“这款车的效率相当高,电池组也相当大”,可以容纳ONE的电池。ONE表示,去年12月底,该公司就在密歇根州对搭载该款电池的电动车完成了一次道路测试,平均时速可达55英里。

据悉,Ijaz曾在苹果公司和美国电池公司A123 Systems担任高管,曾领导团队开发电动汽车电池系统,拥有30年的行业经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