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击败特斯拉 福特汽车2021年股票表现最佳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1-05 16:29

电动化让福特尝到了时代红利。

随着美国投资者对电动汽车销量的增长和一家电动汽车产量的增加而感到异常兴奋。因此,一只汽车类股票开始在华尔街火爆起来。

难以置信的是,这只股票不是特斯拉,而是福特汽车。根据道琼斯市场数据,当地时间周二福特股价飙升11.7%至24.31美元,创下自2001年8月1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更加夸张的是,福特汽车在2021年的股价涨幅远超特斯拉、通用等新能源和传统车企。2021年福特汽车股价涨幅达136%。特斯拉、通用汽车的涨幅则仅超40%。

61d50999b15ec035b52edecd_1024

投资者可能想知道福特股价能否继续上涨,答案当然是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福特的管理决策和整体运营情况。

翻看福特汽车的历年来的股市表现,也不容小觑。福特股票在1982年上涨超过130%。福特股票在此后的六年里上涨,到1988年底总共上涨了484%。

2009年金融危机逐渐结束时,福特股价也上涨了337%。股价在2010年又上涨了68%,但在 2011年下跌了36%。这种连续上涨的时间没有1980年代那么长。

回顾过去,福特股票在三个年份上涨过三位数:1982年、2009年和2021年。

这些虽然对福特汽车的股价分析没有实质性的帮助,但是在分析时是一个有趣的现象:福特股票在过去40年中上涨了22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在过去40年中有30年以上涨告终。福特股票在过去40年(包括2021年)中有15年的表现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im-461430

特斯拉股票的历史与福特不同,特斯拉股价在过去11年(2013年和2020年)上涨了两次三位数,仅在2016年一年内下跌。特斯拉股票在过去11年中有9年跑赢标准普尔500指数。

对于福特最近的所有收益,与特斯拉相比,特斯拉仍然是特斯拉。它的市值约为福特的12倍,交易价格约为2021年每股收益的130倍。不过,福特的市值已超过通用汽车和Rivian。

股价的增长,源自于福特汽车进一步进军电动汽车领域,此前该汽车制造商宣布将生产能力翻番,以满足对其即将推出的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的需求。这几乎是福特最初计划的卡车产能的四倍。

下载

福特高管承认,对F-150 Lightning的巨大销量让他们感到意外,该公司已加大力度加快生产以满足需求。福特北美和南美地区业务部门负责人库马尔·加尔霍特拉 (Kumar Galhotra) 表示“我们每年将F-150 Lightning的产量提高到15万辆。”

“凭借近20万份订单,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并创造性地打破生产限制,让更多F-150 Lightning卡车交到我们的客户手中。”值得注意的是,福特称,这20万个订单均来自零售客户。

“F-150 Lightnings的预订中有超过75%来自那些有一段时间没有拥有福特的人,所以这对我们的品牌来说是纯粹的增长。它表明如果你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电动产品,那就是一个愿意给你机会的不同市场,”加尔霍特拉说。

此外,福特还在开发 Mustang Mach-E GT 和 E-Transit 电动商用货车。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