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全面发力双擎混动 计划2022年混动销量超30万台

汽车 pcauto 2022-01-26 09:4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22年1月23日,威飒双擎品牌日在广州正佳广场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举行。现场邀约多名媒体及车主共聚,共鉴威飒高雅外观、工艺美学以及豪华内蕴。同时,为贺品牌馆进馆10万人次达成,更设互动活动和惊喜好礼,尽享新年品质时光。

广汽丰田豪华中型SUV威飒于近期上市,提供2.5L双擎版车型,成为广汽丰田SUV混动新力量。作为中国混动市场引领者,广汽丰田2021年双擎混动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75,633台,领先优势持续扩大。同时,作为探索电动化车型营销展示新模式的积极尝试,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累计10万人进馆,成为践行全方位电动战略的重要载体。广汽丰田将在加强电动化产品布局的同时,不断创新品牌营销方式,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加速双擎混动普及风暴 威飒双擎将成重要增长点

作为国内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广汽丰田自2010年导入凯美瑞混动以来,便不断推动混动世家扩容。随着威飒双擎的加入,广汽丰田目前已导入七款HEV、两款PHEV车型,覆盖轿车、SUV、MPV三大品类各个细分市场、各大价格区间,形成国内数量最多、结构最优的混动产品矩阵。

随着双擎产品扩容和市场深耕,广汽丰田持续领跑中国混动市场。2021年,广汽丰田混动车型销量达到175,633台,销量占比超20%,在主流合资车企中位居第一。在广州地区,2021年广汽丰田双擎混动销量17,361台,市占率接近39.4%,是广州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混动品牌。广汽丰田SUV家族广州销量达64609台,混动SUV同样取得了市占率第一的佳绩。2022年,广汽丰田将全面发力,加速推动双擎混动普及。2022年计划实现301,000台的混动车型销量,同比增长超70%,广州市场混动销量提升至27,692台,同比增60%。

2021年广汽丰田混动SUV系列销量为64,609台,位居混动SUV市占率第一。计划在2022年,混动SUV系列实现销售115,000台,以78%的同比增长,继续领跑混动SUV市场。

作为广汽丰田SUV混动新力量,威飒双擎将成为广汽丰田混动世家强有力的增长点。威飒传承豪华品牌基因,依托TNGA-K高端平台而造,定位“TNGA高品味豪华SUV”,兼具SUV的功能与豪华轿车的质感。威飒2.5L双擎混动车型在外观、内饰、静谧性、驾乘四大豪华维度,用户带来SUV新豪华体验,必将引领新豪华混动消费潮流。

加快电动化创新步伐 电动化品牌馆进馆超10万人

随着双擎混动、插混车型以及纯电车型的持续导入,广汽丰田电动化产品阵容不断扩大,在电动化营销方面也在展开积极尝试。

基于对新环境下顾客消费变化趋势的洞察,为了让广汽丰田的品牌和产品,尤其是电动化产品更加贴近顾客,更加方便顾客全方位体验,广汽丰田在广州正佳广场这样的核心商圈大型综合体开设品牌馆,展示广汽丰田最新的电动化技术与网联化、智能化技术。

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是广汽丰田第一次以数字化城市展厅的形式进驻核心商圈,是广汽丰田倾力打造的全国首家全新渠道生态体验中心。体验中心24小时营业,全天候为用户提供电动化产品体验、试驾,直到成交全过程的服务。电动化体验中心以AR混动技术展示、电动化智能迎宾接待、“电动博士”智能机器人导购服务、夜间无人化自主用户接待等八大智能亮点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电动化体验。

电动化体验中心的设立,是广汽丰田践行“全方位电动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开业一年以来,已经实现累计10万人进馆,以“新空间、新零售、新体验”打造更靠近用户的实际体验,进一步为用户量产幸福。在未来,广汽丰田将在更多中心城市繁华商圈开设电动化体验中心及快闪店。

为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广汽丰田加速推进全方位电动化战略,双擎混动和纯电动双路线发展。广汽丰田将导入bZ纯电动专属系列首款车型——纯电动SUV bZ4X,计划于2022年上市。2022年,广汽丰田将实施“产品高端化”、“全方位电动化、“服务管理科技化”三大战略行动,实现从品牌進化到品牌升维,冲击年产销100万台,迈进合资企业头部阵营,持续为用户量产幸福。(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黄冉东)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