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 雷凌家族助推广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25 16:23

1月20日,广汽丰田发布2021年销量,在疫情反复、芯片短缺的冲击下,广汽丰田克服重重困难,2021年以840,396台的销量收官,同比增长11%,再创历史新高,连续9年实现销量正增长。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 雷凌家族助推广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

 

其中,TNGA车型全年累计销量665,345台,同比增长23 %,作为TNGA入门级车型的雷凌家族表现更为突出,全年销量达到229,859台,连续4年突破20万台,稳居中级车市场主流阵容。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 雷凌家族助推广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

 

在雷凌家族中,雷凌双擎占比34%,全年销量78827台,同比增长56%,继续保持在混动市场的引领地位,且在中国市场所有混动车型中,连续两年位居销量第一。

雷凌速度背后:坚持满足用户需求

雷凌自上市以来已有7年时间,2014年,雷凌年销量38674台,2018年,雷凌销量首次突破20万台大关,再到2021年的229859台,雷凌以29%的年复合增长率不断扩大用户基盘,至今已累计拥有超过136万名雷凌用户,雷凌也展现出了市场少见的“雷凌速度”。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 雷凌家族助推广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

 

“雷凌速度”背后,离不开雷凌家族对年轻用户市场的前瞻洞察,通过“标配”TNGA智能化配置、持续扩充车型版本、增设多元化用户沟通渠道等独特魅力,让雷凌家族成为最受年轻人喜欢的中级车之一。

具体而言,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达100%,其中部分车型版本具有CarPlay与CarLife功能,通过车辆与手机互联,用户在用车过程操作中更便捷、娱乐更丰富。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 雷凌家族助推广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

 

此外,根据用户智能驾驶的需求,雷凌11.88万元及以上版本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协助用户更智能、更安全地驾驶车辆,且进一步降低了智能化配置的入门门槛;而在12.78万及以上版本则新增远程启动空调功能,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丰云行APP,轻松实现远程空调控制。

不仅是在配置上满足用户需求,雷凌还通过持续扩充车型等级版本覆盖更多消费者,以满足消费者对不同动力、不同造型的购车喜好,以及更多元、更个性化的选择。

2022款雷凌扩大了运动版车型的可选动力,让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得到“智能化”用车和“运动化”造型的双重满足。此外,在车身颜色上,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天际白车色增设为全系可选。目前,雷凌家族提供2种造型、9种车身颜色,以及TNGA 1.5L、185T、1.8L双擎三种动力等13款车型的丰富选择。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 雷凌家族助推广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

 

与用户构建“雷凌家族朋友圈”

“雷凌速度”的背后不仅依托于雷凌家族自身“高性价比”的产品力,还得益于雷凌积极通过互动渠道,向用户传递“热爱生活”的理念。

在线上,雷凌依托官方社区“畅享荟”论坛,实现用户互动常态化,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车主话题互动。在线下,雷凌根据近期的潮流、车主的喜好组织各项有趣的交流活动。如近期联动地方车展,在全国6大城市开展的“热爱雷凌,智趣派对”系列车主露营活动,通过近期流行的Glamping(精致露营)形式,在愉悦的活动氛围中,与车主、准车主一起切身交流雷凌的养护心得,分享生活趣闻。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 雷凌家族助推广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

 

通过线上互动与线下一场场交流活动,雷凌使一群志同道合的车主成为朋友,构建“雷凌家族朋友圈”,同时他们也成为了广汽丰田最忠实的粉丝。

当前,广汽丰田持续推进品牌进化,着力开展面向百万台产销的体系能力构建。在未来,雷凌家族将以更智能、更舒适的产品实力,持续巩固广汽丰田产品矩阵的“金字塔”,夯实“智能家轿价值标杆”地位。以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多元用车体验,持续为用户“量产幸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