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将于“数月后”交付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21 10:22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1月20日,通用总裁MarkReuss在一篇LinkedIn文章中透露,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的预生产工作,该车型的最终量产版本将在“数月后”被交付给消费者。

 

2023-Cadillac-LYRIQ-001.jpeg

Lyriq(图片来源:凯迪拉克)

 

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最近刚刚失去了美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地位,2021年其在美国市场上的销量被丰田超越。目前通用还在与具有百年历史的对手福特在电动汽车领域角逐,两家公司的目标都是在2025年之前销售出更多的电动汽车。

Reuss表示:“在Lyriq车型的开发方面,我们的团队不懈努力,使该车型的推出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9个月。”通用在2020年8月发布了Lyriq,这是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该公司目前正在向电动化转型,将其内燃机车型转变为电动汽车。2025年之前,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将推出多款电动汽车,包括Lyriq、Symboliq、Celestiq、Escalade,以及一款紧凑型电动SUV。有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正在考虑对位于密歇根的两座工厂投资超过40亿美元,从而提升其电动汽车的产能。

另外,通用将雪佛兰Bolt车型的停产时间延长到了2月。此前,Bolt发生了一系列起火事件,导致通用对其发起了大规模召回,并且在去年8月宣布将暂时停止生产该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