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特斯:明年中国市场销量30%来自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16 10:43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表示,随着各家车企开始推出更多的智能化功能,电动汽车明年将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份额。

Lotus_EvoraGT410_06.jpg

(图片来源:路特斯)

12月15日,冯擎峰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电动汽车将成为中国市场上最耀眼的亮点,很可能占新车销量的30%,甚至更高。另一个很重要的驱动力是,明年电动汽车的智能水平会有很大的进步,车辆能更好地了解消费者,能够独立地做出更多决定。”

为路特斯品牌开发车辆的路特斯科技当前正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上挖掘跑车的潜力,其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和宝马。今年前11个月中,新能源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上获得的份额不到13%。

冯擎峰表示,路特斯科技在今年8月开始在武汉建设其全球总部,目前工厂的建设已经完成,预计将于2022年底开始进行大规模生产。此外该公司还一直在制定初步计划,最快将于2023年在美国或香港进行IPO。冯擎峰透露,该公司还计划在明年3月之前完成最新一轮融资,金额在4亿至5亿美元之间,公司的估值将在50亿至60亿美元之间。

路特斯隶属于李书福创立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该公司一直以来都希望开发高端跑车。路特斯在吉利集团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该集团提供各种不同级别的车型,从售价较低的大众车型,到路特斯生产的超豪华跑车,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冯擎峰表示,中国消费者对高性能跑车有着较高的需求,他预计五年后路特斯一半的销量将来自中国市场,届时该公司全球交付量将达到每年12万辆至15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