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称部分2021款车辆使用了2017年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21 09:45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宣布了一个奇怪的决定,该公司在部分全新的2021款Model3上使用2017年生产的电池。

特斯拉,电池,特斯拉电池,特斯拉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特斯拉)

当前距离2021年底只剩下几周的时间,特斯拉正处在年底交付潮之中。虽然此前埃隆·马斯克(ElonMusk)对员工表示本季度他们无需向往常一样在季度末全力冲刺进行交付,但是该公司目前依然在努力减少库存,以改善其财务状况。

除了正常车辆之外,特斯拉也在销售其展车和试驾车。在过去几天中,特斯拉给一些等待出售的Model3展车贴上了告示,提醒购买者车辆使用的并非是今年生产的电池。该公司写到:“本车使用了最早在2017年生产的电池组。虽然电池组在车辆生产时是全新的,但是由于车辆的关系,电池容量已经减少,与目前生产的车辆相比,本车的续航里程最多会减少12%。”

特斯拉,电池,特斯拉电池,特斯拉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在其官方网站上也在销售这些车辆,并且也对此情况进行了说明。这些待出售的Model3为2021款车型,累计行驶里程为1,000英里(约1,600公里)左右,据此推断,这些车辆应该是试驾车。

特斯拉此举有些令人费解,他们为何会在2021款车型上使用2017年生产的电池?如果特斯拉不自己出面解释,那么这个谜题可能很难解开,可惜的是该公司已经宣布不再回应媒体的提问。而且,在销售这些展车的时候,特斯拉也并没有提供大幅度的折扣,但是当前的市场就是这样,受缺芯和供应链问题影响,汽车早就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