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电动车销量激增,明年将新增6000个新岗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31 08: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的首席执行官Oliver Zipse表示,该公司计划明年创造多达6000个新工作岗位,以应对市场对其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

Oliver Zipse在12月29日发表的采访中表示,宝马在电气化转型过程中一切顺利,该公司工厂已经为电动汽车做好了准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明年将增加5%的劳动力。” Oliver Zipse说道。

宝马电动车销量激增,明年将新增6000个新岗位

(图片来源:宝马)

Zipse透露,消费者对其电动汽车的需求非常高,“我们的i4和iX电动车几个月前就已经售罄了。” i4是一款电动紧凑型行政车,而iX则是一款中型豪华电动SUV。明年,宝马计划推出其豪华轿车7系得电动版,“预计电动版7系的需求也将非常高。” Zipse说道。

到目前为止,宝马已经售出了100多万辆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计划到2025年使纯电动汽车的销量达到200万辆。到2030年,宝马的目标是使纯电动车销量在其全球销量中的占比至少达到50%。不过宝马警告称,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缺乏是消费者更快地接受电动车的主要障碍。

Oliver Zipse还对全球芯片短缺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鉴于半导体企业正在进行大规模投资,预计半导体短缺问题将在一年内结束。我预计到明年底,我们将看到局势趋于正常。”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