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役38年,一代神车桑塔纳即将停产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1-13 19:26

“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想必大部分人都听过这句Slogan。1983年,中国首辆桑塔纳从上海安亭一处厂房正式下线到如今,桑塔纳已经走过38年历史。近日,海外媒体表示,上汽大众桑塔纳即将在近期正式停产。

服役38年,一代神车桑塔纳即将停产

作为大众在中国实现国产的第一款车型,桑塔纳的名字在中国市场几乎称得上是家喻户晓。这款皮实耐用的车型陪着无数人走南闯北,也成为了大众名副其实的金字招牌,销量长期保持在万台以上。

服役38年,一代神车桑塔纳即将停产

不过后来随着大众集团的推陈出新,以及自主品牌的强势冲击,桑塔纳本身的产品实力逐渐落后于时代需求,兄弟车型的降维打击,也让桑塔纳无力招架。另外,除了销量方面的因素,也有部分业内人士猜测大众停产桑塔纳是受双积分政策的影响。目前,大众汽车正在加快布局新能源车型,已经推出了五款ID.纯电动车,电动化转型无可避免,传统燃油车型的停产也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