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egro推出新型LED驱动器 增强汽车安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10 19: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运动控制和节能系统传感和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Allegro MicroSystems宣布推出两款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应用的新产品A80803和A80804,以扩展其汽车照明产品组合。作为市场上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新品A80803采用多拓扑转换和专利IP,可在单个集成电路(IC)中实现平滑的高/低/高光束转换。而A80804线性LED驱动器通过多个可独立配置的通道能为汽车照明应用提供高功率。这两款产品都将帮助设计人员减少创建安全增强型汽车照明系统所需的IC数量,从而降低系统成本,并实现更高的性能和更紧凑的设计。

allegro.jpg

(图片来源:Allegro MicroSystems)

车辆照明对于驾驶员和乘客安全非常关键。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夜间驾驶的风险是白天的三倍。与大灯IIHS评级为“差”的车辆相比,搭载“良好”评级大灯的车辆的事故率低近20%。因此,提高夜间道路和车辆能见度的ADAS应用和照明增强功能可以显著缩短驾驶员的响应时间,有助于避免碰撞和挽救生命。

A80803是一款用于大功率LED汽车照明应用的开关模式恒流控制器,其创新功能使大灯设计人员能够更轻松地将高级功能引入主流车辆。将多拓扑单端控制器设计与宽输入/输出电压能力相结合,可为各种用例和/或多个LED提供通用解决方案。因此,用于独立操作的基于SPI的控制,或基于EEPROM的下线编程选项进一步扩展了可能性范围。

A80804是Allegro首款用于大功率LED的四通道线性驱动器。除了DRL/位置灯和停车灯/尾灯等目标应用外,它还为照明设计师提供了更多的流行功能设计灵活性,例如顺序转向灯、动画效果和剧院式过渡。无需开关元件或电感器,A80804 的低EMI输出即可满足CISPR25 5类要求。此外,该驱动器还提供多种模拟和PWM调光方法、双亮度模式操作,并且无需微控制器即可进行配置。

Allegro调节器和照明产品线总监Mark Gaboriault表示:“当今的高端和豪华汽车安全性和舒适性能都较高。由于成本因素,价格较低的主流汽车需要数年才能具有同样的安全性和舒适性。A80803为大灯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种紧凑、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无需多个LED驱动器和本地微控制器,即可自动管理从近光灯到远光灯的电气转换。该独特产品将有助于使前灯设计更加大众化,并提高驾驶员安全性。借助A80804,照明设计师现在可以采用经济高效的方式启用动画和其他照明效果,从而简化设计流程,同时提高可见度和驾驶员安全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材料清单。”

特点和优势

A80803包括率先上市的功能,有助于简化前灯设计并提高驾驶员安全性:

A80804的创新功能可帮助照明设计师简化系统设计,同时提高安全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