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月西班牙新车销量下降21% 纯电动汽车增速放缓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4 17:03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行业组织ANFAC的数据显示,受芯片和零部件供应不足影响,西班牙10月份新车销量下降了21%,至59,044辆。

但是经销商集团Faconauto表示,他们看到了一些令人鼓舞的迹象,因为消费者已经适应了新的情况,即在购买汽车时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Faconauto还预计,今年年底之前该国的新车销量将有所改善,因为2022年1月1日起,西班牙新车注册税将提升。

电动汽车,新车,销量,西班牙10月销量,西班牙销量

(图片来源:达契亚)

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提升了32%,市场份额为4%,低于9月的4.9%。达契亚Spring为10月西班牙销量最高的纯电动汽车,注册量为261辆,分列二三位的为起亚Niro和菲亚特New500。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3.4%提升到了7.1%。全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增长了33%,市场份额为29.4%,去年同期份额为17.6%。汽油动力汽车的销量下降了30%,市场份额为40.3%。柴油汽车销量下降51%,市场份额为17.6%。液化石油气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为1.5%。

数据显示,今年10月面对私人客户的注册量下降了18%,至31,066辆;面对商业客户的销量下降了27%,至24,249辆;面对租赁公司的销量增长了29%,至3,729辆。今年前10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了5.6%,至706,998辆。

虽然整体销量出现下滑,但是依然有部分品牌迎来了提升,例如现代和起亚。现代成为了西班牙10月销量最高的品牌,至5,844辆,同比提升57%;标致凭借5,547辆的销量排在第二,同比下滑8.7%;起亚排在第三,销量为5,254辆,涨幅为22%。保时捷销量提升30%;双龙提升32%;铃木提升了4.8%。

大众集团中,大众品牌销量下滑38%,西雅特下跌53%,斯柯达跌幅为29%。Stellantis集团中,雪铁龙下降16%,欧宝减少了10%,菲亚特下跌33%,Jeep和阿尔法罗密的跌幅分别为32%和31%。福特下滑34%。雷诺下滑26%。达契亚下跌39%。丰田跌幅为26%。日产同比下滑33%。在高端品牌中,梅赛德斯奔驰同比下降34%,宝马下滑37%,奥迪减少了42%。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