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合成开发出行人保护气囊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8 14:42

盖世汽车讯 10月27日,丰田合成株式会社(Toyoda Gosei)开发出一种行人保护气囊,可在行人被车辆撞击时保护其头部。为保护车辆乘员,丰田合成曾开发出各种类型的安全气囊,而此次的行人保护气囊是丰田合成在市场上推出的首款保护行人和其他弱势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气囊。

丰田1.jpg

(图片来源;丰田合成)

众多日本交通事故中,行人相关的交通死亡率最高,而主要死因均为头部受伤。而此次推出的行人保护气囊覆盖于车辆的刚性部件上,例如引发致命伤害最高的前柱。车身被覆盖的每个部分的内部压力都被调整到最佳水平,从而减少对头部的冲击。

丰田2.jpg

(图片来源:丰田合成)

该保护气囊的特点为:采用止回阀结构以保持气囊内压力。当行人的头部被气囊卡住时,阀门会自动关闭;通过获得覆盖前柱的空气,可以获得足够的内部压力,从而保护好头部。(当内部压力上升时,气囊会被压缩)。

丰田3.jpg

(图片来源:丰田合成)

这些安全气囊将用于2021年10月首先在日本应用于斯巴鲁Legacy Outback车型中。丰田合成将继续不断开发安全系统,从助力提高社会的出行安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