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5款定制套件 长安UNI-K新配置车型上市 售14.59-17.29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1-10-27 10:52

日前,长安汽车旗下UNI序列的旗舰车型UNI-K推新配置车型,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59、17.29万元。另外,官方还推出了5款定制套件,售价区间为1999-3999元。新增的两款上市车型将主打UNI定制特色,使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定制套件,且定制套件的价格还能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承受范围之内。除此之外,用户购车享受0首付、0月供、0利息等优惠。

新车推出的5款定制套件售价在1999-3999元之间,且每一款套件有具体的适用车型。其中,运动流光套件适用于豪华型、卓越型;舒享超感套件1适用于豪华型;舒享超感套件2适用于卓越型;运动流光套件+舒享超感套件1适用于豪华型;运动流光套件+舒享超感套件2适用于卓越型。

外形方面,新车型在设计上依旧延续了2021款长安UNI-K的设计,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采用无边框进气格栅,搭配流水式转向灯,使前脸充满未来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新车侧面造型相对比较低矮,并拥有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2021款车型的设计,拥有“3+1”四联屏。新车在仪表盘的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给人一种未来感,使车内增加一种航空的感觉。配置方面,豪华型在配置上与卓越型相比有所降低,同时售价上也有所下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最大扭矩390Nm,匹配8AT变速箱。新车型豪华型为两驱,而售价17.29万元的为四驱版本。(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