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加迪Centodieci完成耐高温测试 明年正式生产

汽车 pcauto 2021-10-25 10: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全球限量10台的布加迪Centodieci虽然以已在2019年美国圆石滩车展中现身,但这辆售价8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6000万起的顶级超跑的研发工作仍在进行中。继今年春季在德国纽柏林北赛道的路试之后,Centodieci接著又到美国完成了高温耐候测试工作。

27人所组成的布加迪测试团队在美国完成了三个星期的高温耐候测试,他们和Centodieci测试车经历了对人类和机器都极其恶劣的环境。车队从美国加州出发,行驶了800 公里的路程后抵达亚利桑那州的沙漠。测试小组还驾驶了另外三辆Chiron Pur Sports和四辆Chiron Super Sports。

布加迪测试车队一路上行经了崎岖的道路、登上了Mount Lemon檬山以及走走停停的繁忙交通路段。期间最让人期待的应该就是能在封闭的道路上冲上每小时198英里(320公里),体验布加迪Centodieci暴力的加速性能。

所有参与测试的布加迪顶级超跑皆搭载了200个传感器,用于收集数据供团队仔细研究。测试人员必须在炎热气候测试期间注意车辆底盘、引擎变速箱、冷却系统和电能系统等配备的状况,并确保 Centodieci与所有布加迪车型一样,能在极热环境下也能提供完美、可靠和安全的驾驶体验。测试证明, Centodieci目前的设定能在连续在45度左右的温度下连续行驶数小时。

成功完成高温耐候测试之后,1,600匹马力的布加迪Centodieci还要再通过最后的高速测试考验,将车辆加速至每小时380公里的电子最高限速,以及30,000公里的耐力测试。(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