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H6S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13.89万起

汽车 pcauto 2021-10-24 11: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长城汽车官方消息,哈弗H6S 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于8月27日,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13.89-16.49万元。新车定位轿跑SUV,基于长城柠檬+咖啡平台打造,新车设计语言灵感来自“深海黑鲨”,与目前哈弗品牌车型有所区分,内饰部分则将科技与运动相结合。

哈弗H6S 官方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悦跑版 13.89
2.0T智跑版 14.69
2.0T潮跑版 15.99
悦跑版DHT 15.49
智跑版DHT 16.4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哈弗H6S前脸采用了鲨鱼胸鳍的设计,搭配酷炫的LED大灯,看上去更加犀利。新车进气格栅的面积也进一步的缩小,呈梯形结构,搭配两侧S型的包围造型,增添不少艺术气息。

车身侧面的腰线硬朗流畅,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加上微微翘起的后扰流板,整体的造型具有极强的时尚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镂空悬浮式尾翼,并使用分体式的尾灯造型,以及黑化的运动套件,更具层次感的同时,彰显其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7/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以提供更舒适的驾乘空间。

新车内饰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的中控屏设计,搭载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OS,并配备有语音识别、HUD抬头显示、人脸识别等智能化配置,科技感十足。

座椅部分采用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造型,并使用了Alcantara麂皮材质包覆,加上显眼的撞色安全带,更能体现出新车偏向运动的调性。再加上亮绿色的缝线,以及碳纤维纹理的材质装饰,整体的质感更显高级。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车拥有自主路线循迹,50m原路返回功能,以及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ICA 智能巡航辅助、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智能过弯等配置。

动力部分,哈弗H6S拥有2.0T燃油+1.5T DH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燃油版可输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DHT混动系统,总功率可达180kW,峰值扭矩530N·m。此外,新车具有弹射起步功能,可实现零百加速时间7.5秒的成绩。(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