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missil Microsystems推出新款LED驱动器 具有双亮度功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2 19:47

盖世汽车讯 10月11日,芯成半导体有限公司(Integrated Silicon Solution, Inc.,ISSI)子公司Lumissil Microsystems宣布推出全新LED驱动器IS32LT3959,以进一步扩展其汽车外部照明解决方案组合。该驱动器是一款具有恒定导通时间的单电感器、多拓扑控制器,用于驱动接地参考的高压LED灯串。该单通道开关LED驱动器集成了PWM引擎和外部控制,可实现后组合灯(RCL)、日间行车灯(DRL)和前大灯的双亮度功能。

Lumi.png

(图片来源:Lumissil Microsystems)

该IS32LT3959开关LED驱动器支持高级功能,例如用于节省电池电量的超低1.5µA关断电流、用于最佳LED亮度控制的3%输出电流精度、用于独立LED调光功能和扩频的可编程脉宽调制(PWM)引擎,以及可最小化设备EMI配置文件的扩展频谱。该驱动还具有其他主要特性,如可编程单LED短路检测、模拟和数字调光、LED电流监控引脚、器件和LED温度监控,以及所有开关拓扑的单电感器要求,且均集成至耐热增强型eTSSOP-28封装中。此驱动器可在4.5 V至55V的宽电源电压下工作,并可确保-40°C至+150°C的工作温度范围内满足规格要求。

营销副总裁Ven Shan表示:“全新LED驱动器IS32LT395符合汽车标准AEC-Q100,旨在满足下一代外部车辆照明设计的需求。该驱动器在紧凑的28引脚封装中集成了最新功能,可节省功耗和空间。同时由于凭借其众多集成功能,此款驱动器还可降低整体系统成本。”

集成的PWM引擎可以5%至95%的占空比运行,频率高达2kHz。单个引脚就可以启用或禁用PWM引擎。因此,在启用PWM引擎时,LED电流水平会受PWM 占空比的影响,而在禁用时,又可将最大电流输出到LED串。由于相同的LED 可用于尾灯和刹车灯,因此支持两种LED电流可打造出具有成本效益的照明系统。这种双亮度功能还可以与DRL配合使用,从而在白天获得更高的亮度,而在夜间获得更低的亮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