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雷诺计划在法国裁员2000人;保时捷考虑在德建多个电池工厂;福特计划将 F-150 Lightning年产能提高到8万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7 10:02

 

电池,国际快讯

保时捷考虑在德国设立多个电池生产基地

据保时捷内部不愿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在考虑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多个地方生产电动汽车电芯。计划中的工厂每年可以生产100兆瓦时的电芯,足够为大约1,000辆汽车提供动力。德国媒体报道称,电芯生产将于2024年开始。

雷诺计划在法国裁员2000人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9月16日表示,在该公司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过程中,将在法国削减至多2000个工程和支持性岗位,并在不同的岗位上进行招聘。

4名大众前高管因柴油门丑闻接受审判

9月16日,大众汽车的4名前高管因柴油门丑闻接受审判,该丑闻涉及使用非法软件在排放测试中作弊。检察官表示,这四名高管此前知晓该非法软件的存在,但并未进行制止,而是寻求实现公司利润的最大化,并因此获得业绩奖金。

福特计划将F-150Lightning的年产能提高到8万台

福特汽车9月16日表示,将把F-150 Lightning的产能提高至每年8万辆,因这款电动皮卡需求强劲,并补充称,该车型将于明年春季上市销售。据悉,通用将投资2.5亿美元,并在三家工厂内增加450个按小时计算的工作岗位,以提高产量。

芯片短缺致欧洲7月和8月新车销量大跌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9月16日发布的数据,今年7月和8月,欧洲新车注册量分别同比下降24%和18%,是自2013年欧元区经济危机结束以来跌幅最大的两个月。

大众:芯片危机要到2022年下半年才能有所缓解

大众汽车美洲业务负责人表示,由于马来西亚新冠肺炎疫情引发新一轮供应链问题,美国汽车产量要到2022年下半年才能恢复正常水平。

芯片短缺致斯柯达和西雅特两工厂停产

由于芯片短缺,大众汽车旗下子公司斯柯达和西雅特都发布声明表示,将调整生产计划,其中斯柯达捷克工厂将在9月底停产一周;西雅特西班牙工厂的停产时间将延长至2022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