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沃尔沃汽车或在未来几周IPO;小鹏考虑通过并购扩大产能;Rivian欲通过IPO融资80亿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16 10:09

 

国际快讯

沃尔沃汽车计划在未来几周IPO,估值200亿美元

三位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吉利控股正与银行就沃尔沃汽车在未来几周上市事宜进行深入讨论。据悉,沃尔沃汽车在斯德哥尔摩上市的估值约为200亿美元,上市计划定于9月底进行,预计这将是今年欧洲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小鹏考虑通过并购来扩充产能

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在电话会议上告知记者,该公司将考虑收购不太成功的竞争对手,以扩大未来的产能。“如果我们在一两年内需要额外的产能,我们可能会考虑利用并购作为获得更多产能的工具。”顾宏地说。

Rivian计划通过IPO融资8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计划通过上市融资50亿至80亿美元,这将使其成为近年来美国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公司寻求在上市中获得约800亿美元的估值,预计上市时间为10月底或11月。

Britishvolt融资7000万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

电池制造商Britishvolt在其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约7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矿业公司嘉能可、碳转型基金(Carbon Transition),以及英国工程企业NG Bailey。在最新一轮融资中,Britishvolt的估值超过了10亿美元。

纬湃科技即将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纬湃科技计划于2021年9月16日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9月14日,该公司发布了其招股说明书。

通用告知Bolt车主停车时需距离其他车辆15米

9月15日,通用汽车建议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车主将车停在顶楼或露天平台上,距离其他车辆至少50英尺(15米),理由是存在火灾风险。

苹果新增45名司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苹果公司正在继续努力推进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该公司最近注册了45名司机,让他们在加州的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截至9月10日,苹果注册的测试车辆的数量并未增加,但苹果目前有114名驾驶员获得了测试许可证。

奔驰预计Q4销量将趋于正常

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预计,到第四季度销量将趋于稳定。尽管全球半导体短缺造成供应中断,但该公司今年仍力争实现两位数的回报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