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H6S撬开“运动”的心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9-27 11:10

哈弗的消费群体极其稳固,稳固的让你几乎无法去改变,即使如此,哈弗H6S还是要试试。

秋风瑟瑟,秋雨绵绵,秋意凉凉,北京己入深秋。道路两旁虽然有些树叶还在坚持,但从摇摆的姿态中可以看出它们的疲惫,显然它们在做最后的挣扎,而有些坚持不住的,早早的在路上“躺平”了,开车碾过,它们随风翻飞,有一丝惬意,有一丝肆虐,也有一份惊讶。因为我们开的是一辆“S”,而它是一辆哈弗,与众不同的哈弗,它就是哈弗H6S。

改变的信号

哈弗H6一个中国汽车无法绕开的话题,十年时间卖出了近400万辆。而且是一个自主品牌,一个偏安于三线城市的品牌,一个完全靠产品打开市场的品牌,一不小心做到了中国汽车市场单车销量SUV等一名,确实不易。在如此辉煌的成绩之下,想要开发一款新车型,往往不会那么轻松。H6S就是这样的产品,一个在哈弗品牌里孵化出来,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在给了我们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哈弗的一些变化,这份变化会让大家喜欢吗?我们先来看看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730

“S”不是随便叫的,这里的S是啥?是Style潮流感?是Sport运动感?是Speed速度感?还是Shift多元化?也许是其中之一,也许它们都是。

首先从前脸看H6S与H6的区别还是很大的。H6S采用了一个分层式的设计,“笔锋”坚锐钢毅,两边笼起的引擎盖给人一种加速感。下方进气格扇的面积设计的非常大,这是为了争取更大的进气面积,毕竟作为一台“性能”车,一要保证充分的进气,二要满足充分的散热,大大的进气口是十分必要的。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738

哈弗H6S长宽高分别为4727*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整体比H6要大,所以它的后排并没有出现溜背轿跑空间紧张的通病,坐在后排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空间表现值得点赞。

动力部分哈弗H6S提供了2.0T燃油版和搭载1.5T+电机的柠檬DHT混合动力,其中2.0T+7速双离合的燃油版,最大功率155千瓦,可在1500-4000转爆发325牛米的最大扭矩。而1.5T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530N·m,仅从动力参数层面来看,从数据方面来看,均已达到合资车型的同级领域,可以说哈弗在发动机领域的进步还是巨大的。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741

来到侧面最明显的变化肯定就是尾部了,一个大角度的溜背搭配上双尾翼,无不彰显着自己的运动范,同时H6S的后轮拱有一个向外的弧形隆起,从后45度的视觉来看,这台车的尾巴十分“性感”,这个外观不但撩人更可以“撩妹”!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746

迫不及待的进入车内,虽然整体的布局与现款的H6大体相同,但在细节和用料上有所不同,首先是中控台的用料,H6S大量采用碳纤维形式的材质,科技感满满。而且到处散发的荧光绿元素,让人上头,恨不得马上油门到底的窜出去,来吧,我己经按不住内心的暴躁了。

赛道“模式”

把自己塞进H6S桶式的运动座椅里,打开赛道模式+真·声浪系统,按下弹射起步,松开刹车,7.5S它就可以把你“发射”到百米开外,钢炮就是这个意思。不过这对于座车子的人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儿,瞬间的失重感会让人反感干呕,希望你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虽然是在一台城市SUV的底子上开发出来的车型,但H6S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滑弯时的干脆,出弯时的迅捷,都可以说厂家在标定和调校方面还是下了不少工夫得。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734

相比于第三代H6,H6S整车悬架姿态更低,重心下降了10mm,通过匹配前后稳定杆,在兼顾不足转向的同时改善侧倾控制,强化了底盘支撑;增大转向系统刚度,降低转向系统摩擦,减小方向盘死区等,让车辆在加速、制动、高速转弯时,车身姿态更平稳,转向控制更精准,灵敏度更高,在保证安全驾驶的同时带来了不少乐趣。

哈弗H6S的乐趣是有了,但是按照哈弗的套路,每一辆车型都要求担负巨大的销量任务。因此在车机智能这个巨大的卖点方面自然也不能缺失。哈弗H6S采用了科大讯飞的定制化语音系统,具备超强交互功能,精准识别多意图指令、超长指令;上下文理解能力更强,支持司乘人员使用口语交互;深度降噪技术加持,系统听力提升;另外,交互控制还支持自定义应用场景,如定时开启空调、氛围灯等。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717

除了交互操作更智能,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哈弗H6S也集成了所有L2+级辅助驾驶功能。包含低速紧急制动MEB、洗车场模式视角、智能视角查看、转向盲区视角查看、上电初次启动巡视车辆一周视角、前雷达自动开启预警功能、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前、后碰撞预警、并线辅助+倒车警告、DOW开门监测及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刹车优先系统、盲区监测系统、智能远近光辅助、博世ESP等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

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既代表了哈弗H6S的实力,也代表了哈弗品牌的诚意。在近400万的客户加持下,在十年的历练的中,在品牌向上的道路上,哈弗在进行着不懈的探索,从之前F系的高歌猛进,到大狗的爆场,再到赤兔的出笼,都说明哈弗一直在积极的寻找“个性”的突破,只是这份突破并不是那么容易,今天我们看到的哈弗H6S并非是哈弗在“个性”第一次试水,之前的F系也有过类似试探,但并未取得良好的郊果,一是因为哈弗自身的基因太重,二是因为“个性”的小众市场本身就狭窄,所以两相挤压,留给它的空间就有点紧张了,所以哈弗H6S依然是走在了挑战的路上,即挑战市场,也挑战自我。

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哈弗H6S已经开启了预售,2.0T燃油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3.89万元——15.99万元;1.5T混动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5.49万元——16.49万元(比H6略高)。作为哈弗家族的新成员,新车型,新价格,新地盘,这些都是哈弗H6S的新挑战,我们期待着哈弗的另一面由哈弗H6S打开。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