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挡风玻璃与天窗松动,福特北美欧洲再召回近4万辆Mach-E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6 16: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挡风玻璃和天窗连接不当,可能会脱落,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北美和欧洲召回38,714辆野马Mach-E(Mustang Mach-E)跨界车。福特表示,所有召回汽车的挡风玻璃都有问题,其中有27,318辆汽车的天窗也有问题。

9月22日,有外媒报道,福特开始在加拿大召回了约5,000辆野马Mach-E,有3,178辆汽车是因为挡风玻璃可能松动,在发生碰撞时有可能从车身上脱落,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21_FRD_MCH_48101.jpg.renditions.original.jpg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还表示,受影响的野马Mach-E车辆均是在2月24日至6月18日期间生产的,这些车辆召回后,经销商将更换新的挡风玻璃和天窗。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有事故和伤亡与挡风玻璃或天窗松动脱落有关。

野马Mach-E从去年年底开始出售,是福特最引人注目的产品之一。2020年12月,福特电动汽车负责人Darren Palmer在发布野马Mach-E时曾表示该车的“天窗不会脱落”,以此来揶揄特斯拉。如今,福特已经因为这一番言论在社交媒体上遭受群嘲。

今年3月,福特召回了少量副车架螺栓松动的野马Mach-E,此前为了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福特推迟了一些早期订单的交货时间。

1632633442(1).png

《汽车和司机》2021年电动汽车奖(图片来源:福特)

野马Mach-E是福特在这一波电气化浪潮中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今年,这款车赢得了出版物《汽车和司机》举办的首届年度电动汽车奖,并普遍获得了好评。为了推动电气化进程,福特计划在2025年前投入300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